我院开展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侯振中

12月12日,我院在鸿远楼618室举行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杨赟,学院副院长李先伦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振中主持。

学生党员李忠涛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理论,重点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等内容。李先伦对学习内容做了进一步讲解和指导,要求大家以更强的使命感学习和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杨赟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对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打造特色,争创样板党支部。要根据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认真谋划党支部建设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打造样板党支部。二是深入研究,做到支部活动与专业相融合。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与现实问题相结合,努力拓宽知识储备和学术视野,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与时政热点、国计民生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不断培养学科素养。三是做好沟通,随时反映问题困难。在今后的支部活动、日常交流中,希望支部同学随时反映学习、生活、就业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学校将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王寿朋)